自從年初去香港玩之後,我就好想再去一次‧
尤其是到了香港太平山頂看夜景之後,很想和SPK一起來感受一下那浪漫的氣氛‧計畫中這是一定會去的行程,只是日子還沒敲定,結果~~~無名和中華航空公司合作辦了這活動,第一高票的可以獲得免費來回機票‧這讓我大大心動啊~~~~不過,又是投票的活動,且必須要有無名的帳號才可以參加投票‧這讓我猶豫了一下,感覺常要大家幫忙投票‧不過還是要請大家幫忙啦‧ 謝謝~~

** 再更新 **
主辦單位為了公平,已經取消可以重複投票的功能‧所以先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朋友們‧謝謝!!! 不能重複投,那幫我拉票吧~~~ ^^

登入無名帳號之後,請按 "我要投票"   (我設定好了,請直接按下 "我要投票" 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去找我的名字啦 ^^)

** 更新 ** 


半小時就可以投票一次,可以重複投...所以大家有空就投票給我吧~~~感激!! 
首先必須先登入無名帳號,然後到活動網頁尋找我的名字 "valence" ‧按下 我要投票 就可以了,據說半小時就可以投票一次,可以重複投...所以大家有空就投票給我吧~~~感激!! 

活動網頁的網址: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page=1&case_id=41&orderby=votes&desc=DESC

網友funnycute也有參加這次的活動~加油!!加油!!一起努力啊!! ^^

本文引用自: Sweetly Valence @ 美好的意外 -- [香港] 太平山頂‧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