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 Patisserie 在1817年已於米蘭著名Piazza della Scala開業,至今超過180年歷史, 象徵著高級意大利糕餅及美食的經典, 擁有一股優雅高貴、不被時間磨滅的獨特氣派。食品趨多元化,諸如各式巧克力、蛋糕、各式各樣甜品及招牌咖啡等‧本店位於義大利米蘭著名劇 院 La Scala?上流社會聚腳地的Milanese‧ 香港的 原訴公司 於九三年獲得亞洲區(日本除外)的特許經營權,共經營七間餐廳及餅店,?這幾家分店設計高雅‧義大利總店每年都會派專人到香港授製咖啡及燒菜技術,且還有專人在義大利挑選食物材料。是很用心經營的一間店‧ 加上來香港之前有看了 AMYKAKU 的香港遊記,美食女王也對這家的點心讚譽有加,所以COVA 列為我們這次去香港必去的店家之一‧






  那天吃完了發記甜品後,眼尖的艾瑪看到發記附近的商場就有 COVA ,我們進去晃了一下‧但是什麼東西也沒買,因為我們這天的行程還得到赤柱,撘著公車提著這些點心實在是不大方便,且我們住宿的飯店樓下就有 COVA 的櫃了,所以進去這家店晃了一下,拍了些照片就離開了‧這家店裡面有不少 COVA 的禮盒包裝,看起來都十分精美‧巧克力看起來十分可口,我沒買這些,現在想起來還很後悔啊‧應該買幾顆回來吃看看的‧說真的,COVA 的巧克力比半島酒店的還吸引我‧



   ▲我們沒買到這鹹方餅,太古廣場店的方餅都已經賣完了‧
    可惜!下回到香港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這起士條我就有買到了‧ 

  我一共買了3包‧很紮實的做法‧咬第一口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是接著繼續咬下去時,嘴裡會濃郁的起士味給包圍著‧這起士棒好吃到我很捨不得吃的,不過保存期限只到1月31日,所以這幾天過年時,我才把這點心給消耗完‧


   ▲這些手工餅乾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櫥櫃內放著各式各樣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十分可口‧

    要不是擔心搭飛機回台灣攜帶不方便,我想我們一定會一人買一個大蛋糕把它給拎回台灣‧


   ▲ 我上網查了一下, COVA 的栗子蛋糕頗受好評‧有機會去香港的人,幫我吃看看吧‧
    另外,看看這些蛋糕上的草莓,每一顆都那麼大一顆‧這都是有挑選過的,不至於過酸吧!
    我想應該都會很好吃吧!

    

    ▲ COVA 的水果軟糖,我買了這來送一些朋友‧因為沒有買很多加上自己並不是很愛吃糖,
      所以沒嚐到這口味‧不過,有吃到的人都說好吃‧


  其實我們待在太古廣場的 COVA 大約快半個小時吧,上面這水果軟糖在購買的時候我們花了點時間和店員溝通包裝的方式‧我們希望將每一種口味的糖果包成一袋,不過店員老是會錯意‧縱然如此,這店員還是很有耐心的將原本已經包裝好的糖果重新包裝成我們要的方式‧且還將放在塑膠袋的糖果再裝入紙袋內‧包裝十分精美,讓糖果的美味加了不少分‧也讓我們挺不好意思的,花這點小錢買東西,還這樣麻煩她‧不過,她「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讓我和艾瑪都十分感動!
  

  下回到香港,要排出時間享用一下 COVA 的下午茶,喝 COVA 的咖啡,吃 COVA 的蛋糕 ......  我發現自己從香港回來後~~ 期待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