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還好上週國慶假日放了三天假,按照計畫去高雄找SPK,於是星期五加班後我又撘著飛機到高雄去了‧這陣子我們幾乎兩個禮拜就會見一次面,這間隔說長不長,但也不算短‧離題了~~ -___- |||?

回歸到主題,週六的中午,我們去了文化中心附近覓食,停好機車後,發現這家生意強強滾的板前長,因為待位區約莫還有3~4組客人在等位子,所以我們抱著不一定有位子的心情進們詢問是否還有空位時,幸運之神降臨,只有2位的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區‧

沒一會服務生就送上了熱茶以及菜單要我們點菜了,動作真是迅速‧看了菜單每樣都好想點來吃吃看,不過2個人會吃不完,所以我們2個分別點了炒烏龍麵、勝丼〈豬排蛋飯〉,另外點了幾樣份量不多但可以解解嘴饞的小東西來吃‧

這是蝦蘆手捲,剛看到時,我覺得份量有點少,蝦子太小隻‧不過,一份40元,似乎也不能要求太多...?吃了這手捲後,覺得味道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了!美奶滋很順口,超級古溜的‧


 

馬鈴薯泥沙拉,口感很好,份量大約是一                                 烤雞肉串,這樣兩串45元,烤的功力恰恰好
球冰淇淋,價格 20 元                                                                               不至於過於乾澀,咬一口下去時,還可以感受
                                                                                                                                    到肉汁從牙縫中溢出‧

     

這就是勝丼(豬排蛋飯),蛋沒有全熟,所以還可以看到一些蛋汁覆蓋在豬排上方,呈現出金黃色的勝丼,顏色很美,我不管SPK有沒有答應要讓我吃一口,就不顧一切的拿著我的湯匙挖一口來吃了‧很好吃耶,害我很想整碗都拿來吃,要把還沒送來的烏龍麵轉讓給SPK‧

                               

等了好久,我的烏龍麵終於來了‧會點烏龍麵的原因,是因為沒來吃過這一家,我怕東西不合我胃口,所以點了個安全的菜色自己吃‧事實證明自己多慮了,這烏龍麵顏色看起來就十分可口了,吃了一口後,這麵炒的有入味,SPK 原本還擔心我會吃不完,要幫我吃,結果他去洗個手回來我就吃的差不多了 :P
不過,肚子好撐了.... -__-|||

       

以為這樣就算是吃完了,準備去結帳的我們,服務生又送來了這甜點 --【薏仁湯】
怕甜的我,只喝了一口,因為這甜湯太甜了,不過薏仁煮的很爛,入口即化的那一種‧
要是別那麼甜的話,我可能不管肚子有多撐都會把它給吃下去吧‧ :P

這樣一餐,2個人總共花了270元‧算是很經濟美味又有飽足感的一頓午餐‧
下次還要去試試看他們的壽司





板前長
Tel: 07-7717033
Add: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9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