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腦子裡不斷的浮出「小林麵食店」的影子,算算也大概有半年沒去那吃麵了‧實在是很想念他的【榨菜肉絲麵】‧不過,我晚上下班去的時間,他都已經關門打烊了,中午開車專程去吃,路程有點小遙遠‧所以只能一直懷念他的味道了‧

  熬了好幾天,終於在上個星期12點準時離開公司,從內湖開車去吃這碗讓我朝思暮想的榨菜肉絲麵‧車開到承德路小林麵食的巷口,就發現了一個停車位,讓我一點時間都沒浪費,停好車子就快步往小林麵食飛奔過去‧店家的生意還是很好,且又是午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的進進出出‧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張桌子,點了麵又去叫了小菜‧

                      

  小林麵食的小菜,選擇性很多.... 該有的的有了‧我喜歡吃他們的海帶,脆脆的卻很入味‧淋上辣油,味道一極棒‧蔥價雖然回穩了,但是價格和以往比還是偏高,不過老闆的蔥都是讓客人自己加的,愛加多少就加多少,很大方吧!


  等了約莫10分鐘,我的榨菜肉絲麵上桌了‧他們的麵條是手工麵,我個人偏好吃手工麵條,感覺比較Q‧老闆一般都是給客人上手工麵,如果不要用手工麵的人,必須事先告知老闆,那就會用一般像是街上陽春麵那種麵條了‧他們的榨菜肉絲麵,榨菜份量十足,且湯頭獨特‧我是不大清楚老闆用什麼湯頭熬成這鍋湯的‧不過,很對我的味就是了‧


  其實他們還有牛肉麵,不過我沒吃過.... 沒辦法~第一次來吃榨菜肉絲麵後我就愛上了,也捨不得嘗試其他口味了‧ 像這樣冷冷的天氣,吃碗熱呼呼的麵食,真的是很溫暖‧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料:
小林麵食店
台北市大龍街91巷 17-2號 (承德路3段122巷內)
TEL: 2596 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