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是哪一家的日式豬排飯嗎?

2006.7.18 更新
明眼人真的是一看就看出來了,沒錯~~~這豬排飯就是最近很多人都去吃過的勝博殿さぼてん出品的‧
我家距離天母新光三越並不遠‧週末假日,我和我弟他們夫妻倆常常煩惱要吃什麼,那天我突然排隊慾望強烈,所以我自願先去位在天母新光三越七樓的勝博殿排隊,等到快要輪到我們進場的時候再打電話叫他們兩個來吃‧我還是11點多就出門排隊了喔~~~這一排,就將近一個小時,一個人排隊實在是好無聊‧還好我帶著毛線去消磨時間,不然可能會悶的發慌吧‧


甘願排隊等候的人還真不少,勝博殿的門口大概都一直維持著像上面照片這樣的人潮‧排隊等候的同時,MENU會先拿給等候的客戶看,可以先點餐,進去入座後沒多久,東西就會送上桌了‧速度非常的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頭等候人潮太多,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們很急著上菜‧

黑色、白色混合的芝麻,用樹枝造型的棒子搗碎,芝麻香撲鼻而來‧一大碗的高麗菜絲、還有兩種醬菜、味噌湯‧醬菜分別是昆布大根 (蘿蔔),還有昆布豆‧昆布大根我覺得味道不錯,很入味...至於那昆布豆我就不大愛了,我還是有吃了一顆...ㄟ~~~我覺得不好吃‧-__-|||

接下來是我們三個人點的里肌豬排飯還有一個豬排火鍋‧婷很喜歡吃這種滑蛋口感的豬排,勝博殿剛好有,可以滿足他的需求‧我有夾了一塊來吃,豬排和滑蛋的組合,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很容易入喉‧

至於我點的炸豬排(里肌肉),外頭披著一層酥酥的麵衣,裡頭肉質卻十分鮮美,咬起來軟軟的,味道很好‧

白飯也是這的特色之一,一顆顆飽滿分明,我吃到最後還多叫了半碗,拌著味噌湯吃進肚子裡‧我弟覺得我太會吃了,居然還多點了那半碗飯,不過~~~我真的抗拒不了~~實在是很好吃啊‧

飯後的甜點冰淇淋是水蜜桃口味的,原本我不打算吃的,不過婷一直誇獎這冰淇淋,所以我就嘗試看看,OMG,那水蜜桃的味道非常的濃郁,濃濃的水蜜桃香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把這冰淇淋給解決了‧不過,他送上冰淇淋的時間不大好,我們餐點都還沒吃完就送上桌了,所以後來吃的很趕,因為怕冰淇淋溶化了‧下次可以等我們吃好正餐再送上桌嗎?

三個人吃了這一頓含服務費大概是1000元,我弟大方請客,我和婷吃的也很開心~~~看到隔壁桌有點炸蝦,我想再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勝博殿さぼてん
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
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7樓
02-2874-3971
p.s. 不接受電話訂位,請到現場排隊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