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我們搭乘的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的班機‧據說,這是飛往日本線票價最高的班機,機上的飲料任你點....且大方的一給就是一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出去玩太興奮,近三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很忙碌的度過‧剛好分配到窗戶旁邊的座位,可以忘情的拍攝外頭的機翼、藍天、白雲‧窗外拍完,飛機餐也要拍....


上了飛機....沒多久,空服員遞上濕紙巾、米果,詢問需要喝些什麼飲料....我忙碌的拍攝工作就要開始了‧呵呵~~~由於趕著出門到公司和其他同事會合一起出發到機場,所以沒吃早餐的我,居然可以嗑掉一整個飛機餐‧不誇張,真的!全部通通吃光光‧日本籍空姐用著不標準的中文詢問,豬肉還是魚....我點的是豬肉飯,南西點魚‧

這是我的豬肉飯‧有點辣,配著飯吃,沒一下子,我就吃的乾乾淨淨‧當然啦,配菜的蝦仁、還有四季豆...雖然冰冰冷冷的,不過...熱呼呼的飯配著吃,也還不賴‧

     

日式醬油拉麵超級Q,醬油不死鹹‧巧克力蛋糕綿密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也要吃光光‧拍完照片後,我的豬肉飯依然是熱騰騰的....因為餐盒的底下有個保溫墊...可以維持它的溫度‧

這是我第一次吃完飛機餐,以前還會留個甜點之類的,不過~~~這次連蛋糕我都吃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呵呵~~反正我就是覺得這一餐非常好吃!右上角的啤酒~~也是一整瓶‧真的是很大方....不過,喝了這啤酒,臉開始泛紅了....我酒量實在不怎麼好‧:P

看看吃完後乾乾淨靜的餐盒,大大的滿足‧東京日光之旅,也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