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了湯睡了一覺醒來後,時間還很充裕‧足夠讓我跟日本人一樣,早上泡個溫泉‧所以,我把沁澐叫醒,找他作伴‧南西看我們兩人都要去,所以也沒賴床‧就這樣,我們三人再去大浴池泡溫泉‧這時段還挺多人的耶,所以我們在那邊沒有停留很久‧不到二十分鐘,就去吃飯店提供的早餐了‧


↑這是伴久飯店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
伴久溫泉飯店的早餐挺豐盛的,進去要脫鞋,所以入口處擺滿了拖鞋,一雙一雙整整齊齊的...這應該拍張照片才對~不過我趕著吃早餐,所以沒有拍下來‧可惜~


我習慣吃味噌湯拌飯,另外看到了烏龍麵,也很想嚐嚐...各拿了一些‧川燙的水煮肉,感覺挺不賴的,拿了一盤‧還有現炸的南瓜,似乎也挺熱門的....養樂多小小的一罐,很可愛‧還拿了些麵包墊底‧沒多久,手上的托盤裝滿了食物‧


↑這一盤南西的~~他都會吃生菜莎拉‧

回台灣看艾瑪文章才知道,我沒吃到冰淇淋~~~可以自己做的耶,自己當初還在底下留言說有機會去伴久要吃的....出發前沒有再去複習一次艾瑪的文章,失策!


↑這豬肉,肉質鮮嫩吃起來非常爽口

這些東西,我最喜歡吃那水煮肉‧所以,全部的東西吃完,我又去拿了一盤水煮肉....解決這一盤,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離開伴久溫泉飯店‧



窗戶外的雪景....不用刻意取景‧亂拍一通...景色就很好看!東西收一收,準備到外頭拍一拍這伴久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