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好幾趟,每次想要外食好像都沒那麼簡單‧主要是因為我和SPK兩個人,若是點餐吃合菜會很吃的撐,一般套餐又覺得沒有想像中可口‧這時候....燒烤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位於高雄青年一路的這家「串門子」,傍晚五點才開始營業‧騎著機車路過很多次,陣陣的烤肉香味撲鼻而來,很難不去注意到他的存在‧所以,這次找了SPK、SPK的弟弟以及弟弟的女友一起去嚐鮮‧

SPK弟弟這對情侶檔,似乎是作陪的‧沒有打算吃什麼,所以我們也沒很豪邁的點了很多東西‧點餐的方式很簡單,門口有些海鮮可以選擇,看看要吃什麼怎麼煮,和點餐的人員溝通好即可‧燒烤的部分則是入座後,看著menu點‧


前陣子看電視...聽說醫生不大吃田螺、螺肉...因為裡面有些細菌是高溫也殺不死的...點了這一盤,我沒吃幾口‧九層塔好像吃多了也不好~~~到底,是真的假的?還是網路謠言啊?


這還不錯吃~~海瓜子很肥美‧如果來碗白飯讓我配著吃,我應該一個人就可吃掉這盤了‧


老闆推薦這魚很新鮮,烤來吃會很讚‧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可惜太小條了...四個人分食,很快就解決了‧其實應該一人一隻才能吃的很滿足啊‧

 

這次去日本回來後,對生魚片一直抱著很大的期待~~很想吃到日本那種口感...不過~還沒找到‧這盤生魚片拼盤,還不錯‧價格優,也很新鮮‧

好吃的鮮蝦手捲!我很愛吃蝦手捲‧看到menu有,我就點了‧原本點我自己的一份,不過...點餐人員誤會成一人一份...也好,大家都吃才有一起吃東西的熱鬧氣氛嘛~~~

 

那天四個人才吃了一千多元,真的是很保守的吃‧我覺得還挺便宜的‧下回去,我要吃的豪邁一點,那個什麼XXXOOO....全部都來一份‧有幾串燒烤還沒來的及拍照,就已經送入口中了‧所以燒烤的食物沒拍到幾張,雞屁股很好吃,烤的很乾,吃的時候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不過,這串雞屁股沒拍到照片‧有點可惜~~

那麼,下次去高雄再去吃好了‧看隔壁桌吃的火鍋好像不賴....呵呵~






串門子日式海鮮串燒
訂位電話:(07)226-3500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起~凌晨三點止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20號
(民權路與青年路口、加油站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