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了一趟新竹,晚餐吃了味恬鐵板燒後,跑來這家一百種味道續攤。一百種味道是一家賣各式甜派、鹹派的甜點店。最初讓我對這家店有印象是看到FACEBOOK有朋友打卡,覺得他們店家名字還挺有趣的。GOOGLE了一下,有不少網友們的食記推薦,所以難得來新竹,怎麼可以不親自來吃吃看。
店家的位置雖然算是在鬧區中 (附近有大遠百),不過卻很隱密,因為是巷子裡的巷子了,沒刻意找很難發現有這麼一家甜點店的存在。

我們吃過晚餐才來,所以已經快要八點了,營業時間只到九點。小小的店內位置並不多,我們五個人來還分了兩桌,沒辦法全部都坐在一起。

可以選擇要坐在室內還是戶外。我們選擇室內,可以吹冷氣~

店內角落有個櫃子,上頭放了些手作物販售,有些杯子啊,皮革手機套等等之類的。樣式都挺有特色的。

另外牆上可以看到這邊販售的飲品、輕食等等

冰櫃內有多款各式各樣的水果派,選擇性還蠻多的。

酸溜溜檸檬塔 $140

生乳酪櫻桃塔 $140

綜合水果乳酪塔 $150

手工鮮桔清新茶 $120

皇家伯爵茶 $110

伯爵鮮奶茶 $150

薄荷茶 $110

檸香有機桑椹飲 $150

我自己選擇的是酸溜溜檸檬塔搭配手工鮮桔清新茶,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檸檬塔,真的好酸,非常夠味。另外,友人點的水果塔和櫻桃塔,也都不錯吃。他們家的塔皮很香,口感酥脆,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唯一比較不能接受的就是他們家價位了。飲品的單價了,小小一杯,就要一百多元,說真的有點貴,因為都是沖泡的飲品,也不算特調啊!甜點其實價格也不算親民,因為份量真的是小小的一片啊~是說,還蠻好吃的就是了。我以後應該會選擇外帶甜點吧,帶回家吃,自己準備飲料會比較划算些。:P

 

 

店家資料

一百種味道
新竹市石坊街36-3號1樓
03-5252664
 

延伸閱讀
天皇熹壽喜燒、鍋物。新竹美食399吃到飽
新竹。好日 – 尋找好日子 (輕食、手作、雜貨)
新竹美食:味恬鐵板燒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