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o cafe 讓愛吃舒芙蕾的我放在口袋好久~~ 老公有說要帶我去吃,可是一直沒有成行~
找了一天他要加班的日子,自己約了Claire偷跑去吃了~XD
caldo cafe 不難找~ 離忠孝SOGO 或者 微風廣場都不算遠
逛街逛累了~ 很適合來這喝杯咖啡,吃點輕食點心~ 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店內的座位都是這樣的小桌,也可以併桌~
我覺得比較適合兩三人來~ 太多人的話會感覺比較擁擠些

翻了一下 menu 我們很迅速地就決定好要吃甚麼了~
沒錯~ 絕對有舒芙蕾~ 我哈好久了啊!!!
除了舒芙蕾,店家還提供了其他甜點~~
像是肉桂蘋果派、熔岩巧克力、各式鬆餅、三明治....
飲料的部分除了咖啡還有茶、花果茶、巧克力、果汁等等。
還蠻多選擇的~

我晚上不想喝咖啡~ 所以很健康的點了奇異果汁 $180
現打的奇異果汁酸溜溜地~
其實搭配舒芙蕾並不怎麼合適~ XD
據說這的咖啡煮的不錯~ 下次我想來杯咖啡~

還沒吃晚餐,除了舒芙蕾還點了份三明治和 Claire 一起分食

三明治的麵包口感不錯~ 燻火腿肉起司三明治一份 $150 分量還不少
在東區寸土寸金這地帶,caldo cafe 的定價還算挺可親的~

現烤的舒芙蕾~ 等待了快半小時才上桌~
caldo cafe整個空間都瀰漫著舒芙蕾迷人的香氣

很漂亮的舒芙蕾~ 看起來好好吃啊!!!

我們點的都是原味的舒芙蕾 $190,原味每天都會供應。
另外~ 每天都還有推出不一樣的限定口味.... 想吃得注意是否當天有販售

週一至週六 >> 抹茶口味
週二、週六、週日 >> 米香烏龍口味
週三 >> 玄米茶口味
週四 >> 紅玉紅茶口味
週五 >> 伯爵茶口味

這些限定口味聽說也不錯吃~~ 各有各的擁護者

這的舒芙蕾有三種醬可搭配,分別是桂花、焦糖海鹽和君度橙酒
我選的是桂花醬,因為我很愛桂花的香氣~~

桂花醬放在這小勺子內~ 超可愛的~

很想買這種小勺子回家~~

另外~ 還有沒拍得很清楚的雪酪~
有兩種口味選擇,分別是芒果和葡萄柚
都挺好吃的

caldo cafe 的舒芙蕾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所以這幾天要跟同事再去吃一次!!

店家資料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號
02-27318023

營業時間: 12:00~23:00/ 週末例假日 11:00~23:00 (無公休)
可訂位 (8人以下),只保留10分鐘。平日用餐沒限時,週末例假日限時 2.5 小時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