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洗髮精,所以家裡面洗髮精還蠻多的
換來換去讓自己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都買過
試聞過味道只要我喜歡
我都不排斥帶它們回家

浴室裡隨時有五種以上的洗髮精~
歐舒丹的草本系列味道我自己很愛,潤髮乳的效果也挺不賴的。
日本 BOTANIST的洗髮精味道比較甜,洗了之後感覺很少女的氣息。
咖啡色的是 法國丹蔻麗•普羅旺斯系列的洗髮精,有我愛的馬鞭草。
Escents伊聖詩的洗髮精味道則是茉莉香氣~

除了那幾瓶,在蓮蓬頭下的這幾罐老公就比較常用。
COSTCO買的 giovanni 茶樹系列的洗髮精,洗了之後會感覺很清爽。
至於 muji 的這幾瓶,也算是他們家的熱門商品。
有次不經意的聞到老公頭皮有油臭味
那味道真的很恐怖
老公平常是很愛乾淨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洗澡
我相信他頭髮應該是洗的很乾淨
不會像是一般男生一樣隨便洗一洗就沖頭的人
是他頭皮那味道聞起來起碼像五天以上沒洗頭的感覺
令人難以接受啊~~
於是,我去專櫃買天然的洗髮精
希望可以把老公頭皮上的那味道去除
但是結果都不如預期….

看到網路上不少網友分享 TREPERT 針對頭皮清潔有很不錯的效果
以也來試試看是否可以用 TREPERT 來改善老公頭皮的問題
用了一陣子之後,效果還蠻不錯的。
TREPERT 也是屬於比較草本的氣味,特別選擇古今中外高修復力的植物來為生產。
像是薰衣草、蕁麻、薑黃、蔞葉、甜菜、有機鋅,每種植物都有它的功能,讓我們不只頭髮亮麗,頭皮也可以在深層洗淨後,感覺更加舒適。


使用的分量不用很多 尤其老公的頭髮短 用量更省了 只需要壓瓶蓋一兩下就夠了


依照 TREPERT 的建議,每天洗頭,每次洗兩次。
第一次洗淨頭上油垢與髒汙,打濕頭髮之後抹上洗髮精再沖洗。
第二次則是針對頭皮進行按摩與保養,將洗髮精搓泡用指腹按摩頭皮一分鐘,再讓泡沫停留在頭皮上三分鐘之後再沖洗乾淨
整個在家替自己頭皮做 SPA 的概念就完成了~非常的簡單與方便


我覺得 TREPERT 洗髮精還蠻容易起泡了~ 泡沫很細緻,沖洗也很簡單,很好沖洗乾淨。
老公自從使用 TREPERT 之後,頭皮那油臭味就不見了!!!
之前用的洗髮精每天晚上回家我聞他頭皮味道都很臭 Orz...
就好像臭男生打完球回家那種味道
明明他整天都坐在辦公室裡面啊@@
現在改用 TREPERT 之後,一切都很正常~
那臭頭味消失了
只會聞到 TREPERT 的草本味道 ^^

我自己也會用 TREPERT 來洗頭
主要是因為我每次洗頭掉髮讓我覺得很嚴重
不知道是以前住在家裡媽媽打掃浴室的關係
所以不覺得自己頭髮掉很多
現在自己住外面了
要打掃浴室
每天看到排水孔的頭髮都會覺得......
怎麼掉了這麼多頭髮啊???
看了都替自己心疼
很怕自己變禿頭啊



近期使用 TREPERT 的洗髮精, 洗完澡清排水孔時發現排水孔上的毛髮量減少許多!
感覺頭髮都乖乖的附著在我的頭皮上, 不會因為洗頭的過程拉扯中輕易掉落。
讓我安心許多~ ^^
TREPERT 含有天然酵母賦活因子,積極活化頭皮,調理頭皮油脂分泌,強韌髮絲滋養髮根。
感覺 TREPERT 洗髮精這一點還蠻威的!!!
所以最近幾個好友升格當媽媽,除了替他們寶寶準備禮物之外~
我也是買 TREPERT 給媽媽當們禮物~
因為有不少媽媽都會有產後落髮的困擾
我想 TREPERT 可以讓他們在家做SPA輕鬆保養
專心帶小孩不用再為了產後落髮費神了

TREPERT 洗髮精官網>> http://www.trepert.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pert 洗髮精 頭皮SPA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