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告別春天的那天,下班後和下課後的Sophia相約到市民大道吃火鍋。我鮮少出沒在東區...不過,這天天氣稍涼,適合吃火鍋....加上Sophia強力推薦,我帶了南西一起赴約。

即使已經是晚上七點多,這家店客人還是很多。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只有晚上營業,且營業到凌晨才關門。還有很多明星會出現,像我們這天去就碰到了張孝全。不過,他們都是很低調的....但是眼尖的Sophia還是可以輕易認出來,據說她常常走在路上會碰到明星,恩恩~~很適合當狗仔隊。

Sophia 推薦這的牛肉,第一次來也不知道什麼好吃,所以乖乖聽話跟著Sophia點就對了。所以我們全部都是點一樣的入門人氣商品牛肉鍋。這牛肉顏色十分好看,且油脂分布十分均勻。店家使用進口的美國牛肉,所以肉質特別鮮嫩。

牛肉放入鍋內默數個5~10秒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剛剛好的嫩,搭配著店家提供的沾醬,很容易的一口接著一口就掃盤了。沾醬就是簡單的日式醬油加上大把的蔥花,愛吃辣的人記得和店員要辣椒!這辣椒好吃...有辣。XD


菜盤裡頭有凍豆腐、高麗菜、玉米、魚板、香菇、蕃茄..等等。還算是豐富,且十分新鮮。我想它們生意這麼好,這菜應該都是當天採購的吧,我很愛那高麗菜,清甜好吃。

貪食的我,另外加點了一份魚餃。這份魚餃就很普通....下次來我應該不會點了。

市民大道的湯頭不錯,據說沒有使用人工味素。所以你吃完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還有吸引人的牛肉.....同行的南西吃了一回後念念不忘。近期應該會再去吃~我打算升級吃另外一款價格較高的牛肉....應該不會讓人失望才對。

店家資料: 
市民大道涮涮鍋
電話02-25778747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號 
營業時間  17:00-04:30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