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非常泰】開非常久了~~印象中第一次到餐廳吃泰國菜,就是到非常泰吃的。這家店的裝潢還有氣氛在當年算是前衛新穎的了。我小時候大部分的餐廳都算是中規中矩的,非常泰讓我印象深刻!儘管過了這麼多年了,坊間泰式料理選擇性增加許多,非常泰在我心目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小週末的週三晚上下班後,和Fiona、Eddie相約再這一起用餐,雖然隔壁就是停車場了,不過停車一小時要100元...為了省停車費我還特地繞了一下,還好運氣不錯,大約步行五分鐘的距離讓我找到了免費的停車空間。

星期三的晚上,他們生意還是這麼好,可以說是客滿的狀態了,其中還有不少外國人到這用餐咧。還好,Eddie和Fiona已經進去卡位,不然~~我們應該是沒有位置了。縱使燈光有點昏暗,不過僅限於走道或是桌子與桌子間隔。特別注意到每一餐桌上都有燈打下來的,所以這位置可都是有用心設計好的,想要拍照記錄美食的話,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花枝沙律  吃泰國菜,不能不點這種涼拌酸酸辣辣的沙律來吃。這天的花枝還挺厚的,咬起來口感不錯。

泰味茄子  這我ㄧ口都沒吃,因為我不敢吃茄子。最近想來訓練一下自己學吃茄子看看。
很多人都說好吃...我應該克服心理障礙試試看才對喔~哪種茄子料理適合入門的人吃咧?推薦一下 :P

月亮蝦餅 這來吃泰國菜的人必點的吧?
我想每一桌一訂都會有這道菜才對。不然~~就不算吃泰國菜了啊...

辣炒牛肉  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菜色。
這菜端上桌沒多久後,我的飯就吃完得再補貨了。

辣炒高麗菜  長期再外吃飯的人一定都會點個蔬菜讓飲食均衡一下,我們也不例外 :P

綠咖哩椰汁雞肉  這一盤我也沒動到,因為有咖哩。好啦~~~我知道,我很偏食。小朋友不要學喔~~~

滿滿的一桌子菜,陸陸續續的端上桌。還好那天Eddie很餓所以全部都有吃光光~~~

新鮮現打的芒果汁好好呵。芒果味很重!!!
所以店家很老實,沒有多加很多水稀釋。

檸檬香綠茶 之前來都是點這個喝~每次喝都是一邊喝一邊加開水。一杯可以喝很久~~從原來濃濃酸酸的重口味
檸檬綠茶。到後來稀釋後的檸檬水都很不錯!若是和朋友來用餐聊天時,這一杯可以絕對可以讓你喝的爽快!

不過,南西點的這一杯忘了說要半糖。所以覺得太甜了...服務生很貼心的問她是不是不合他的胃口,因為南西整杯幾乎都是好好的。結果說了太甜後,他們馬上又請廚房重新做一杯比較不甜的給南西。服務真是週到啊~讓我在心裡面加了10分。我喜歡這樣的服務態度,會注意到客人的感受,這樣餐廳也才會有好的評價以及更多進步的空間。

餐廳資訊: 
非常泰 網址: http://www.verythai.com.tw/thai/30_1tem.php?id=2

open hour11:30am-3:00pm 5:30pm-2:00am
add復興北路319號
tel2546-6745
MRT木柵線[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5分鐘
bus中山國中站,225.286.63.74.棕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