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玉_03

小高玉,位於南港科學園區裡面。應該說,他在大樓裡面。如果從大樓經過絕對不會發現小高玉!平常上班日中午人很多,晚上來因為園區的上班族都下班了,可以不必等候就吃到這美味。不過近日小高玉人氣大漲,不少人跟我們一樣慕名而來。所以快要八點了,整間還是滿的。

小高玉南港科學園區

這停在園區街,然後進入辦公大樓內。穿過一棟又一棟,才來到 H 棟的小高玉。感覺有點摩登的迴廊上,沒幾隻貓在路上。SPK加快腳步前往小高玉,他可是滿心期待今晚的壽司餐點呢!平常也沒看他這般健步如飛的。

小高玉_樂利餐廳

往 H 棟的路上,快到盡頭的左手邊有家樂利餐廳。小高玉就藏在裡面。

小高玉_01

吧台內的師父們,各司其職的忙碌著。還好有預先訂位!

小高玉_06

簡易的菜單,這的迴轉壽司軌道上都沒壽司在跑。現點現做!不過,一口就可吃到,師傅們做的速度比不上饕客們吃的速度,不能一盤接著一盤吃的太過癮。中間有空著些等盤時間!我們幾乎把看的懂得名字都劃上了圈,寫了數量,交給師父。

小高玉_08

鮭魚

小高玉_07

白蝦

小高玉_11

干貝

小高玉_12

蝦卵

小高玉_14

茶碗蒸

小高玉_15

味噌湯 (裡面沒有料,只有湯)

小高玉_13

花壽司

小高玉_18

竹筴魚

小高玉_17

紅魽

小高玉_22

比目魚

小高玉_24

水針魚

小高玉_25

花枝

小高玉_05

我跟SPK 兩人吃了$860。戰鬥力超弱…最矮的那堆盤就我們倆吃的。整體來說,小高玉還算不錯吃~~不過要特地跑到南港吃路途有點遙遠 (下班後從內湖去是還蠻近的)。同行的友人有人覺得好吃,也有人覺得 SO SO。我想,會有名人推薦應該是這邊算偏僻吧?來這吃飯要被記者拍到的機率比東區小很多才對。^^


店家資料
小高玉迴轉壽司
ADDRESS: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樓-9(南港軟體園區第二期H棟)
TEL:2654-8795
營業時間: 中午11:30~2:00 晚上5:00~8:30

跟我ㄧ起去吃的:

小妮寫的: 【記食】南港園區-小高玉迴轉壽司
大方寫的:  [南港] 小高玉迴轉壽司@ 期望太高,失望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