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tel_紫豔餐廳13

晚上,一接到 W HOTEL 紫艷餐廳來電說有位子的時候,我們就馬上來這用餐啦。八點多,我們在這之前還有吃了些東西,所以來紫艷餐廳,就打算吃些點心就心滿意足了。說真的,紫艷不是很平價,所以要大吃,那一個人最少也要花個一千多才能吃飽!所以,若是想來這邊純粹感受紫艷氣氛的人,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來這吃些小點心,不用花大錢也能感受紫艷的魅力。

WHotel_紫豔餐廳14

我們坐在一入口左手邊的沙發區,四個人坐位子還很寬敞舒適。忘了研究餐具是什麼牌子的,不過很喜歡紫艷這筷子的顏色,是透明的粉紅色,超可愛的!另外這長湯匙,我覺得有點不搭?問了服務人員這要幹麻用的,他們的答覆是還沒找到合適的湯匙,這算是暫時替代的湯匙。

WHotel_紫豔餐廳15

偷瞄了一下這包廂,有人正在用餐耶。好有氣氛喔!

WHotel_紫豔餐廳17

菜單也是紫色的,來點菜吧!

WHotel_紫豔餐廳_烏龍茶

WHotel_紫豔餐廳_烏龍茶1

烏龍茶,茶資每個人 $80
現泡的烏龍茶,服務人員還會在旁邊用小蠟燭保溫,茶還蠻好喝的,味道、濃度都很剛好。而且,只要茶快喝完了,服務人員就會馬上幫忙加熱茶,桌邊的服務很有熱情!因為我們來這吃點心,覺得這茶水費不能省。

WHotel_紫豔餐廳_蜜汁叉燒酥1

蜜汁叉燒酥 $150

WHotel_紫豔餐廳_蜜汁叉燒酥2

這一份三個,我自己沒很愛吃這種東西,所以就放棄這道點心了。SPK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標準比較高的大方覺得這不優...因為皮不夠酥,內餡也不夠熱?所以這蜜汁叉燒酥還有進步的空間。

WHotel_紫豔餐廳_櫻蝦炒蘿蔔糕1

櫻花蝦蘿蔔糕 $220

WHotel_紫豔餐廳_櫻蝦炒蘿蔔糕

份量不是很多,不過炒的很入味很好吃。蘿蔔糕有吸入醬汁,所以直接吃也很有味,就連韭黃我都很喜歡,最後把這盤吃的乾乾淨淨的。

WHotel_紫豔餐廳_鮮蝦腐皮捲

鮮蝦腐皮捲 $180
趁熱吃!這一定要趁熱吃!裡面包著蝦子,幾乎每一口都有咬到蝦子的感覺,皮酥內餡飽滿,吃起來是大滿足啊。

WHotel_紫豔餐廳_紫艷鴛鴦碗粿

紫艷鴛鴦碗粿 $200
這是紫艷主廚的鄺啟明的創意料理,來自新加坡的鄺主廚擅長將當地的料理和自己的廣東料理來做結合創新。看到碗粿出現在這菜單上,感覺還挺妙的!鴛鴦碗粿除了台南的台灣正統碗粿,還有來自新加坡的水粿,讓我們可以一次吃到兩個國家不同的碗粿滋味。點餐時,這道菜好像是每桌都有點的一道,算是紫艷的招牌菜色喔。

WHotel_紫豔餐廳_鴨鬆芋頭酥

鴨鬆芋頭酥 $150

WHotel_紫豔餐廳_鴨鬆芋頭酥1

吃起來覺得芋頭味不是很濃,不過還是覺得這挺好吃的。芋頭控只有吃到芋頭就可以了?呵呵!其實,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點心耶,所以也無從比較。建議要熱熱的吃口感會更好,因為冷掉了,就沒這麼美味了。

WHotel_紫豔餐廳_滑香蛋塔2

香滑蛋塔 $180

WHotel_紫豔餐廳_滑香蛋塔1

聽說藝人羅志祥來紫艷吃了好多蛋塔,讓我也想來試試看這蛋塔有多美味。一看到蛋塔上桌,才明白為何小豬會吃這麼多了,這蛋塔的size很小巧,幾乎是一口就可以吃下去的尺寸,怪不得吃了十多個。我覺得這蛋塔口感還蠻細緻的,蛋香氣味也很足夠,值得點來吃吃看喔!

WHotel_紫豔餐廳_鹹蛋奶皇飽

鹹蛋奶皇飽 $150

吃到這,我不行了。所以這我也沒吃...:P

WHotel_紫豔餐廳_楊汁甘露

楊枝甘露 $250

留點肚子,就是要吃這碗。不過,還是香港的比較好吃,因為口感上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濃稠,柚子好像也沒在香港吃的那麼多?這算是這天吃到有點小失望的東西,其他東西我都覺得還蠻美味且有特色的。

WHotel_紫豔餐廳18

晚上的紫艷,比白天更美麗。

WHotel_紫豔餐廳_帳單

下次要來吃吃其他餐點,因為隔壁桌點的東西都好香喔!

關於W HOTEL 紫艷餐廳的延伸閱讀:




台北 W 飯店。W Hotel Taipei
電話:(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網址: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
W HOTEL / W TAIPEI / W 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