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


這次試用的隱形眼鏡是嬌生出產的睛漾日拋,有什麼不一樣呢?最大的不同就是戴【睛漾日拋隱形眼鏡】,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耶~~~沒錯!就是一般市面上常常聽到的瞳孔放大片。這也是吸引我想要參加這次試戴的主要原因。很多女明星都有帶角膜放大片的隱形眼鏡(不管有沒有度數的),因為這會讓我們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明亮有精神!


我昨天才收到試用品,嬌生提供了10天份的隱形眼鏡給黃金寫手們試用。分別是五天份的深邃黑和五天份的耀眼棕。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拆開試用了。


嬌生的隱形眼鏡包裝,十分好拆。輕輕的就可以撥開保護膜了。我先拆開的是黑色的,隱形眼這款的名稱取為【深邃黑】。看到隱形眼鏡的外圍被黑色包圍~~這就是等會讓雙眸大改造的秘密武器啦~~~





從盒子取出後的觸感,十分保溼,水水的~~~且有點厚度~~不會很難拿起來。

放在手指頭上也不會軟趴趴的~~~看起來感覺也很透光~嗯嗯~~很讚!!!







戴上去之前,先給大家看看...還沒戴眼鏡之前,我的眼睛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角度問題還是~~本來我眼睛就大小眼??呵呵~

看起來好像還差蠻多的...不過,注意看眼珠子其實是差不多大小的







照片中右邊的眼睛還沒戴上隱形眼鏡

左邊則是戴上了嬌生深邃黑睛漾隱形眼鏡

這樣放在一起比較之後

就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眼珠子的大小不一樣了

有戴上隱形眼鏡的左邊(右眼)看起來眼珠子比較大喔







兩眼都戴上深邃黑的嬌生睛漾隱形眼鏡了,這樣看起來眼睛是不是比較有神啦?

眼白的部份縮小了些~~~所以眼珠子看起來比較大^^


這款隱形眼鏡戴起來很舒服!透氣!! 不會有什麼不舒適的感覺。我原本擔心透明的隱形眼鏡上加了黑色的角膜放大後,觸碰到眼睛會不舒適~~結果,是我多慮了。一點感覺也沒有啊~~~後來我在嬌生的官方網站查到,他們是將色彩嵌在鏡片中間,讓色彩不會直接接觸眼睛,更加安全舒適。


看到黑色戴起來的效果這麼好~~這讓我對耀眼棕更加有信心了。於是,隔天~~~拆了一組【嬌生耀眼棕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就外觀來說,棕色的看起來還挺恐怖的....一條又一條細細的好像眼睫毛似的,感覺好像長毛一樣。


還刻意摸了這鏡片一下~~哈哈,跟昨天戴的黑色一樣水潤、保濕啦....毛毛的鏡片摸起來一點也不毛。OK!! 克服了心理障礙了~~~把它戴上去。





先來一張,一邊有戴眼鏡一邊沒戴眼鏡的照片。

看的出來哪邊有戴哪邊沒戴吧?:P

我原本以為這耀眼棕戴上去後眼球會變成咖啡色的

還好~~不會很明顯.....感覺挺自然的。







兩眼都戴上嬌生耀眼棕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不會給人感覺怪怪的。



兩者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耀眼棕的感覺...

因我我膚色比較黑...戴棕色的感覺和膚色比較搭




另外,要大推一下這款隱形眼鏡有個很神奇的地方~~這隱形眼鏡有正反標記喔!戴隱形眼鏡最怕就是戴不上去時拿下來不知道是正面還是反面~~~嬌生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有【123正反標記】:透過「123正反標記」讓您確定鏡片是正還是反,幫助您更輕鬆地配戴鏡片。如您把鏡片放在食指上然後從側面觀看,應當能看到正確書寫的123。如鏡片反了,123會呈現反向。這實在是個很棒的設計啊!不用在那邊試半天了。



關於角膜放大片的隱形眼鏡,雖然已經在市面上流傳好幾年了。可是,一開始時市面上賣的,都是一些我比較不熟悉的品牌,剛知道有這種產品時,大多都還是國外進口的,並沒通過國內相關機構認證而販售的商品.....由於這要接觸到眼睛,所以我沒膽嘗試....而這次嬌生出產這睛漾日拋隱形眼鏡也有這神奇效果,讓原本只是觀望的消費者,可以放心的買來使用了。



更多關於 嬌生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的資料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官網: http://www.acuvue.com.tw/1day/products/av1_defi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