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師傅創意料理




下雨的這幾天,媽媽也懶的上市場買菜了。不過~~難得全家人都在,所以晚餐~~就上館子吃吧。爸爸的好友推薦這家位於社子花市內的彭師傅創意料理,石牌現在館子生意好像都不大好,常去的也吃膩了,所以換換口味吧!



彭師傅




寫文章之前,上網Google 了一下才知道,這位彭師傅大有來頭。曾任多家餐廳的廚師,有三十多年的烹飪經驗了。這家餐廳就開在社子花市內,旁邊就是洲美快速道路!停車非常的方便,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在社子花市內停車。



我的第一次來,在等候帶位時看到櫃檯上的簡介的合菜介紹,價格從 1000 元 (適合4-5人享用)起跳,我們有七個大人加上小姪子八個人,選擇 8-10人的合菜剛剛好。看了2000 元合菜的菜色名單都是我們平常很喜歡的料理.....就不必費神點菜啦~~~直接點兩千元的合菜來吃。




彭師傅_花生






彭師傅_涼拌筍子




入座後,桌上這兩盤小菜是招待的。花生、帶點辣的涼拌筍子都好吃。




彭師傅_塩蒸草蝦



塩蒸草蝦



這蝦子很新鮮美味,份量也蠻多的。一盤有10多隻蝦子!




彭師傅_招牌無骨雞



招牌無骨雞



平常媽媽就很愛在市場買這種無骨雞給我們吃,因為這不用啃骨頭




彭師傅_客家小炒



客家小炒



我喜歡這豆乾已經炸的乾酥的口感




彭師傅_海鮮豆腐煲



海鮮豆腐煲




彭師傅_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




彭師傅_百香果嫩肉



百香果嫩肉



其實我忘記這叫什麼名字了~~~不過這味道很特別。肉非常嫩!

加上了百香果的醬汁,吃起來感覺很爽口。






彭師傅_魚香肉絲



魚香肉絲



這是加點的,因為小弟愛吃辣。所以爸爸特地多點了這盤讓他好下飯!

我也吃了兩三口,真的挺辣的~~不過荸薺可以切的更小塊一點口感會更好。






彭師傅_豆酥魚



豆酥魚



這不知道是什麼魚,魚刺很多~~所以要吃的很小心。

不過~~豆酥超香的!上頭的豆酥幾乎都被我們挖來配飯吃了。:P

下次~~要問問看可不可以換成鱈魚?我覺得豆酥鱈魚比較好吃






彭師傅_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



這也是我從小就很愛吃的一道菜






彭師傅_蘆筍蛤蜊排骨湯1



蘆筍蛤蜊排骨湯



儘管是合菜,可是湯也不馬虎。我喝了好幾晚~~~




彭師傅_拔絲地瓜






彭師傅水果




最後還上了甜點跟水果,甜點拔絲地瓜外層酥內層卻很鬆軟,十分美味可口。今年第一口西瓜就在彭師傅吃了~~還挺甜的耶。不過~~柳丁就不怎麼樣了~~~:P



彭師傅這餐吃下來,頗受到我們一家人的喜愛。點合菜非常划算,像我們這次點的兩千元合菜,我覺得很好吃。因為 我們還加點了魚香肉絲,所以總共花了兩千三百元~~~吃的很滿足!



尤其看了美食魔人的食記後~~我覺得還有很多菜看起來也很讚!想再去吃吃看~~花市裡面也有不少店家都很有特色,這次都沒逛到~~~反正,我還會再去彭師傅創意料理用餐的。^^



店家資料

彭師傅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8-2號

社子花卉廣場內,洲美快速道路旁

TEL: 02-28151498

有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