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7

世界盃足球賽踢的正火熱,自己一個人在家看球賽比不上跟三五好友看來的熱鬧興奮,那天我們入住南方莊園,不願錯過任何一場球賽的SPK原本想進房看球賽的,不過….我們晚餐沒吃,所以我想找他先去吃東西才讓他進房。結果,南方莊園的 CHEERS bar 有電視可以讓SPK觀賞球賽,自然他也就乖乖的跟我去吃飯啦!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13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15

這邊用餐環境很舒適,很多大沙發可以坐,不用碰運氣就能坐在沙發椅上。我們依照服務人員推薦點了一個亞維儂組合餐,裡面含漢堡、沙拉、炸物拼盤、飲料、冰淇淋。還蠻豐盛的組合!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1

雞肉凱薩沙拉,份量十足。上頭灑的起司粉、麵包搭配著吃,口感還挺不錯的。雞肉有點乾,不過我還是吃了兩三塊!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5

雜糧麵包,這上桌時還熱熱的,有烤過麵包比較可口。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3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4

濃湯有兩種選擇,南瓜濃湯、玉米濃湯,都很好喝。夠濃!夠香!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9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08

牛肉堡、雞肉堡,份量還蠻大的,一個人要獨自吃完應該有困難。我們五個大人兩個小娃一起吃都還很有飽足感。兩種漢堡我比較喜歡牛肉堡,因為口感比較豐富,多層次!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10

最後上桌的這個拼盤,原本挑薯條、炸雞、烤雞翅,後來服務人員說明我們的漢堡就有薯條了,所以把薯條換成了洋蔥圈。這洋蔥圈用的是新鮮的洋蔥,吃起來不嗆帶甜!很好吃喔!

南方莊園_一起吧宵夜_12

這晚,和好友在南方莊園的一起吧吃美式餐點,看足球賽,很逍遙!這禮拜,世界盃的八強晉級,想找朋友一起看球賽嗎?南方莊園的一起吧也是個選擇喔。^^


南方莊園.一起吧 (CHEERS BAR)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