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長達四天,跟公司請了一天假,安排了一趟日本五天四夜的跨年之旅。一如往常,出發前一天我才開始打包行李,這次從松山飛羽田,時間上充裕了許多!不用一大早就起床趕去機場,東摸摸西摸摸的,快三點才睡覺。搭了 JAL 的班機,九點五十五分正式出發。
抵達日本時間已經過了中午了,一路上的飛行都還蠻穩的。喜歡搭日系航空公司的班機!一來,對於日本的親切服務一向深得我心。其次則是因為返台時每個人可攜帶兩件行李托運,對於喜歡到日本大肆採購的我,可以買的更安心~~ 不用擔心東西帶不回台灣。

第一天的行程,直接就進飯店 check-in。到傍晚四五點才前往東京車站,看到貓紋的東京芭奈奈 (東京車站限定款)~ 想說回頭再買...結果就再也沒機會買了。後來只買了豹紋和長頸鹿紋兩款...殘念。(Day 1 / 2012.12.28)

第二天我們安排去橫濱~ 一早拉開飯店房間窗簾看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真令人開心!

搭著電車,前往橫濱途中。經過了 KAWASAKI (川崎) 好耳熟,就記錄一下。

列車抵達目的地 新衫田,再轉搭海濱線前往八景島~ 主要是想看看這的水族館  ^^

逛完了八景島,前往橫濱的 outlet 採購 Yokohama Bayside Marina Outlet

晚上則是回到住宿的上野吃晚餐.... 先回飯店把東西放下才出門。

就當我在上野藥妝店買的正開心,準備結帳的時候發現身上的錢不見了 @@

那錢包除了日幣還有我的護照,所以我整個人急死了。我覺得錢包應該在 SPK 身上,不過他卻說他早就拿給我了。當下兩個人把包包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那些日幣...我也沒心情買了,把藥妝都丟著,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回飯店找錢包。呼~~還好!!! 錢包在飯店的床上,而且床上那堆東西是我放的,意味著那錢包是我放在床上,不是SPK。我~~ 冤枉他了。XD
總之,錢沒不見。我心情瞬間從地獄飛向天堂。繼續開心的~~拉著SPK前往上野阿美橫丁採購。(Day 2 / 2012.12.29)
 

中午和我阿姨去築地吃海鮮丼飯。日本人準備過年了~ 所以築地市場裡裡外外都是準備年貨的採購人潮,整條街道都被擠的水洩不通!原本打算吃過飯後再這晃一下的,看人這麼多只好作罷。提早前往銀座去拿需要電話先預約的甜點。
意外吃了一家有 150 年歷史的日本糕點,還有買了 iPad mini (Day 3 / 2012.12.30)

準備跨年了,起了個大早,今年要先去晴空塔 (Sky Tree) 原本打算上去看看東京街景的,不過天氣陰陰的,上去視線不大好所以就逛逛賣場~ 買買紀念品。
午餐為了吃一家壽喜燒,google map 出了包~ 我們在淺草觀音廟繞了好大一圈才抵達餐廳。因為走了這麼久~~ 這一餐也花了特別多錢,要吃夠本才善罷甘休 :P
晚餐~ 也吃的很豐盛。日本的燒肉,每次來一定要吃一次,因為沒吃會後悔。^^

跨年的倒數時刻,沖了杯茶,搭配在晴空塔買的米果
一邊看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一邊準備等待 2013 年第一秒的到來
 5.4.3.2.1... 比台灣提早一小時度過 2012 年的最後一天
(Day 4 / 2012.12.31)

去了一趟秋葉原,滿足老公想去朝聖的阿宅心。結果~ 他什麼也沒買。:P

吃過午餐後,就前往羽田機場準備返台了。五天~ 時間過的好快,這一天有點捨不得離開日本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間不要隔太久。

(Day 5 / 2013.1.1)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