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會時,客人來信告知出貨的包裝少了使用說明書.負責此客人的人是老闆娘,早上有事情還沒到公司.所以這個會議進行時他沒有參加!


不過~這不是重點...


這批貨目前有pending order,而今天要出幾百組貨(詳細的數字我也不大清楚)由於工廠的包裝並沒有加使用說明書,所以我們必須重新包裝!將使用說明書給放進去!


平常在公司大家各忙各的,如果有要改貨這種情況發生,通常不是交代給小妹再不然就是負責這個客人的業務要去把貨給改好~不過!今天狀況不一樣...全公司都動員了,除了我們老闆和我以外...(我不是不去改,只是手上還有事情忙...)反正!! 這種情況已經很多年沒見了...坐在我的位子上,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我居然有點小小的感動!


好像大家是站在同一條線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