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男朋友算是遠距離愛情

我在台北,他在高雄...

我們平常不像一般情侶

下班後想見面小相約就可以見面了





每次見面,都是利用週休的時候..

而他,因為在補教業工作,

那該死的班主任居然在星期六下午又開了一班國中先修班

所以! 他非得等到星期六6點後才可以離開補習班





我們的約會,如果...是他到台北來的話

就必須到星期六的晚上才能開始





如果是我到高雄的話~~ 

倒是還好!不過星期六的下午...

我必須自己在高雄打發時間



由於並不是每個星期我們都會見面,

所以每次見面的時候就會整天都膩在一塊

當我去高雄的時候,

他會帶我去一些好吃的店吃東西

或是到愛河露天咖啡廳坐坐

偶爾去城市光廊聽聽歌手現場演唱

還會去百貨公司逛逛



而他來台北時,我們就會開著車到郊外走走...

反正有車~ 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有時候沒有目的地的...

只是開著車,因為你在身邊

也覺得就很滿足了 





我們聯繫的方式,通常都是用電話...

一天可以講個好幾回合,

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似的 :P

可是這陣子啊...電話沒以以前講的那麼兇了~

有時候我們還會因為這樣彼此悶著~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而我們...彼此只能用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