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提早趕著下班‧
因為突然覺得...公司大樓有保全,可是似乎沒有我想像中安全‧

事情是這樣的....

傍晚六點多,公司同事L突然從外頭衝進來,他說有個陌生人在外面鬼鬼祟祟的洗頭‧
據說,我們公司茶水間之前有人在那使用熱水洗身體還是洗東西,弄得濕濕的‧
這些我之前都不知道~~~今天才聽說的‧
所以我們老闆知道外頭現在有人正在洗頭,趕緊衝了出去‧
想要遏止這個人奇怪的行為,我好奇的也跟出去看了看‧
結果這陌生人不知道是跑到哪一層樓送快遞,然後再來我們這邊使用廁所洗頭的...
他說他的頭髮沾到醬油,所以跟我們借水洗頭‧
好奇妙的理由.....

且這個人講話娘娘腔,長相又很奇怪...應該說好醜.....
看了後,讓人心裡整個毛起來~~
後來要上廁所,我還特地拜託南西跟我一起去~~
越想越恐怖....

晚上我常常一個人還在這公司加班....現在我不敢了‧
就算樓下有警衛,可是好像也沒管制的很嚴格‧
這樣怪怪的人,似乎隨便就可以跑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