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那個晚上,我的父親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那天正好是我農曆的生日,其實我也沒注意到這天剛好是我農曆的生日‧回家看到蛋糕真的是超級意外的‧


  從小到大,每年農曆二月15日,父親總不會忘記替我慶生‧買個蛋糕,一家人聚在一塊,唱生日快樂歌曲,吹蠟燭、許願‧從小到大,父親對我一項疼愛有加,因為我是他第一個孩子,初為人父的他,總會給我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沒事時,我愛賴在他身邊跟他撒撒嬌‧


  去年,因為一些事情,父親整整將近快一年沒和我講話,這段日子可以說是我人生當中最煎熬的時刻‧所以,那天回家時,看到我的生日蛋糕,我很感動‧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我的眼框還泛著淚光‧我好久沒有依偎在父親身邊跟他撒嬌了,到現在我還是不敢‧不過,看到父親買給我的蛋糕,感覺我們距離不再像去年那們遙遠,跨出了一大步了‧我會努力讓我們恢復以前那種親密的關係的‧


  爸爸,我愛你,也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