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上班的我,若是外食的話....隨便一餐的花費大概都在100~150。

這僅僅只是吃吃麵食或是買個便當,加上一杯飯後的涼飲罷了。其實吃的一點也不奢華,如果說吃到合我味東西,這錢花的還算值得。可是,有很多店....都是出來騙錢的,實在搞不懂....怎麼會這樣就開店做生意了。算了,不說了....因為還是有些東西還不錯吃的。如果你再內湖這一帶活動,可以參考一下。


這家蘿蔔園,在巷弄裡面。可是因為離285巷這菜市場很近,所以還是有不少人潮。平常我們還蠻常去這邊的。不過這家開了好久卻一直沒進去吃。直到中迴紋針有介紹過士林店,給予的評價還不錯。讓我有信心進去試試看。

開放式的廚房,消費者可以一眼就看到食物烹調的過程,整體的用餐環境,十分整齊清潔。而外頭食物烹調的地區也是如此,手指頭碰觸檯面時,並沒有什油膩的感覺,真的很乾淨,來這可以很安心的吃。


入口處的檯面上,有不少小菜可以選擇。上頭都還加了透明的塑膠蓋呢...口水、蒼蠅、灰塵通通阻擋在外頭了。




牆上的價目表,一目了然....要吃啥好?看來餛飩似乎是這的招牌。





鮮肉牛肉湯餛飩麵 $100



這是南西點的,湯不錯喝,餛飩也好吃。但是...麵條因為口感不夠紮實,南西吃了兩口就沒吃了。我們倆偏愛手工麵條。這細細的麵條,很沒咬勁....:P (哎呀~ 太挑嘴了。)




不過,這牛肉湯還挺不賴的,顏色看起來還挺濃的吧?另外,菜頭看起來也很優。我喜歡爛爛的菜頭,不知道這有沒有煮的很透?我忘記問南西了....




燙青菜 $30

颱風天後,蔬菜單價一直漲。可以選擇的青菜種類不多,我發現很多麵攤都只有準備地瓜葉而已。是因為地瓜葉單價較低嗎?我真的很不喜歡吃地瓜葉....但是別無選擇。還好,上頭淋了些蔥油,多了點香氣。




鮮肉餛飩湯 $ 40 一碗有四顆大餛飩,湯很清甜,好喝....

其實剛看到綠色的餛飩皮還蠻不能接受的耶~~但是...別無選擇。他們只用這種含有蘿蔔葉營養的餛飩皮,所以....就送進嘴吧。







店內另一面牆上看板介紹著,蘿蔔屬十字花科,原產於中國,營養價值高,古代被視為平民百姓之人蔘。白蘿蔔為辛甘、性涼,有幫助消化,調節生理機能的功效。蘿蔔葉性屬平性,其維他命、熱量、礦物質也高於蘿蔔本身,含有極驚人的價值,有蛋白質、醣類、礦物質、鐵、鈣....一堆很營養的東西。反正~~吃了對身體好,所以我全部吃光光。這樣,有很健康吧?:P



好像到處都有分店,品質維護的應該很一致吧?我查了內湖地區江南街也有一家,下次我再去試試看。



蘿蔔園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14號

TEL: 27999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