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能吃辣嗎?在上週五之前~~南西不管跟我去吃什麼有辣的東西,都會覺得那還好~~沒多辣。

直到那天我們去加貝爾點了一盤辣味咖哩豬排後,這次南西終於體驗到辣的滋味了。

那天~~外頭下著雨。我們想吃點不一樣的~~開車到美麗華那附近~~~想到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了,所以我們就去加貝爾。

我們在點餐時,看到咖哩豬排飯。我想起之前SPK吃的辣味咖哩雞飯似乎不錯~~南西很愛吃辣!所以,問老闆可不可以加辣。老闆說了OK,要多辣~~我們想都沒想就大辣吧!^^



加貝爾_亞歷山大鮮蝦雞肉麵


我依然很保守的點了盤有很豐富蝦膏醬汁的亞歷山大鮮蝦雞肉麵,因為有我愛吃的蝦。這次老闆給了五隻蝦子,吃的真過癮!



加貝爾_咖哩豬排飯


南西這盤辣味咖哩豬排飯,一端上桌~~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咖哩豬排飯。我們壓根忘記大辣那回事了~~~

沒想到....南西吃了一口後,很鎮定的跟我說:嗯...有辣。

這可是我跟他一起吃飯十多年來~~第一次聽到她跟我說東西有辣。我開始很好奇~到底是多辣?

不過~~~我不吃咖哩....所以不能試到底多辣。

老闆在廚房看了南西一眼....店員也來詢問是否味道還可以,南西都說OK。



加貝爾_咖哩豬排


直到我們走出店家,來到停車的位置時...南西忍不住了...他用很鎖喉的聲音跟我說:沒想到....他居然可以這麼辣?

這時...我大笑了。哈~~哈~~因為他在店裡面真的太鎮定了....我們倆開始在車子裡面歇斯底里的大笑~~笑了五分鐘才開車回公司。

如果~~~你很愛吃辣!也很愛吃咖哩!那麼~~應該可以去加貝爾挑戰一下這盤辣味咖哩豬排飯。^^



店家資料:

加貝爾

北市北安路837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 / PM 6:00~PM. 9:30

電話: 8509-8552



我上次去吃的加貝爾: http://www.wretch.cc/blog/Valence/5781254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兩件$398起~~快來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