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rand Hyatt 的早餐,因為是 buffet 所以選擇性也比較多。聽說每一區的有餐廳可以選擇,勤勞一點的還可以跑到Grand Hyatt 的海邊享用早餐。我和南西沒跑這麼遠,就在我們住的這一區吃早餐。




其實第三天晚上住在Grand Hyatt 以後,主要的行程也都走的差不多了。所以第四天早上醒來是沒有安排任何活動的,我們可以在這飯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聽起來是很愜意沒錯~~~不過這 Grand Hyatt 的範圍真的很大,真的要好好逛一圈可能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夠用吧!




早上集合的時間是11點,起床後吃個早餐再整理一下剩下的也沒多少時間了…跟團玩峇里島真的很匆忙啊~~~每天都在趕行程。




離題了~~~回到 Grand Hyatt 的早餐!我兩天的主食選的不一樣!第一天我吃的是 Omelette,選好自己要的配料請廚師幫我製作而成~~~公司最近有客人買這種專門做 Omelette 的鍋子,我想拿一個回家試試看耶~~ :P


我覺得這蛋沒什麼味道,還帶點腥味…. 吃了一口就不大想吃了。還好有熱呼呼的麵包,我就吃著牛角麵包配著一壺熱紅茶,解決了第一天的早餐。




第二天,我看到有現烤的鬆餅~~~感覺很有趣就自己動手弄來吃~~鬆餅可口美味多了~~~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把它烤的酥一點。不過~~~第二天我相機沒帶記憶卡,所以這就沒拍照了!




飯店內的果汁我覺得喝起來都不像是現榨的,就連最安全的柳橙汁喝起來也是一個怪~~~ 我覺得峇里島的食物都沒讓我很驚喜耶~~那些傳說中的美食,不知道是我吃不習慣還是都沒吃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