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麵食館_宅配


上個月看到艾瑪寫了一篇台東 麵食館網路宅配方便的好味道,我就被這照片給吸引住了!今年去台東兩趟,我都錯過了麵食館!看到宅配的相關消息後,當然就趕緊搶著下單了。原本是打算八月七日收件,結果碰上了了颱風~~老闆娘怕東西送出來不新鮮,於是延後寄送時間,我期待的這箱包裹到周二才送達。



台東麵食館_宅配1


因為是冷凍宅配,箱子裡面的美食全都跟石頭一樣硬梆梆。麵食館他們包裝得很仔細,除了用塑膠袋包裝,另外還用報紙隔著。



台東麵食館_宅配2


這些就是我們這次買的麵食館產品啦。鮮肉餛飩、鮮蝦餛飩、韭菜水餃、牛肉湯!另外還有老闆娘送的神秘禮物。餛飩怕我搞混上頭還寫了蝦當作區分!這邊沒有水餃的照片,水餃的照片~~看艾瑪的就好了。我們來看看麵食館這好吃的餛飩。





台東 麵食館 餛飩







台東麵食館_餛飩湯01



我媽幫我熬了一鍋蔬菜湯,我就直接用另外一個鍋子把餛飩給煮熟後加在蔬菜湯裡面

我放了三顆鮮肉餛飩以及三顆鮮蝦餛飩

第一次吃也分不出來哪個是包肉的哪個是包蝦的

不過吃了一次就知道啦,因為包的外觀有點不一樣



台東麵食館_餛飩湯02



這是鮮肉口味的餛飩

除了大顆之外,另外還可以吃到這鮮美的肉汁。

而餛飩的調味很適中,這比我在是市區吃的溫X大餛飩還好吃耶



台東麵食館_餛飩湯04



這就是包蝦的餛飩,隱約的可以看到蝦子在裡面



台東麵食館_餛飩湯05



只是!讓人驚喜的是這裡麵包的居然是整隻蝦耶!!!

這鮮蝦餛飩吃起來沒有腥味,整隻蝦包進去讓顧客感覺就是賺很大

這簡直就是下重本啦!

通常這種只有自己在家包才會有這樣的大手筆

想不到,台東麵食館也是





牛肉湯餃






接著就是要誇獎一下 SPK 啦

前陣子我追韓劇妻子的誘惑追很兇,吃飯時間也都捨不得離開妻子的誘惑

於是 SPK 下廚煮了這牛肉湯餃給我吃



台東麵食館_牛肉湯餃01



SPK煮好後我看到成品整個大驚,怎麼這麼專業啊!

呵呵~~ 有台東麵食館的牛肉湯、水餃

SPK就負責弄成這牛肉湯餃了^^



雖然 SPK 一直跟我說這誰都會,可是對我來說這是他煮的

所以就是不一樣!



台東麵食館_牛肉湯餃05



吃這牛肉湯餃時,我們倆覺得這牛肉也太多了吧!!!

好像吃不完一樣,且每一片都這麼大一片。

牛肉吃起來蠻好吃的,不會因為冷凍過影響了口感。



台東麵食館_牛肉湯餃06



至於這水餃,口味很特別是胡瓜口味的。

第一次吃到,我還蠻喜歡的!

原本以為這裡面該不會就是那胡瓜味吧

結果~~ 胡椒味的香氣比較濃郁

胡椒辣吃起來很有口感^^



台東麵食館


Email

電話:(089)351510、0910-558520

住址:東市更生路280號

匯款帳號:郵局 (700) 0261165-0117414 戶名:張傳銘


網路訂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