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記粥品

富記粥品是我的最愛!!!! 近幾次去香港都得去富記報到,我想如果我住在那附近肯定天天去。富記粥品在旺角,附近還蠻熱鬧的,從旺角地鐵站D2出口出來,往前走兩個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富記粥品的招牌。還蠻好找的!隔壁是先達廣場,如果打D去可以跟司機說要去旺角的先達廣場司機會比較懂你的目的地。

富記粥品2

這次來已經是第三次了,我還是點了粥來吃。其實他們除了賣粥還賣了很多東西!選擇性很多,像是燒臘生意看起來也是不錯。這次因為叉燒控的 SPK 隨行,所以我們點了一盤叉燒肉。

富記粥品_叉燒

富記粥品_叉燒肉

我們在中午抵達富記的,所以生意非常好!是說,我每次來不管什麼時間他生意都好好。點了盤叉燒肉,剛好打發我們等粥的時間。這叉燒肉肥而不膩,我們隔天去吃的鏞記都沒有富記的好吃!而且富記切的每塊叉燒都很厚,咬起來口感超好。不會覺得很虛…..這盤也不貴,才港幣40左右。下次再來,還要再點一盤吃個過癮!

富記粥品4

等了一下,我們點的粥才上桌。富記的碗好像很有歷史了,有些都缺了角還是照樣端上來給客人用….不過,東西好吃似乎也沒人在意這些了。

富記粥品_馳名及第粥

富記粥品馳名及第粥

如果你第一次來富記,入門的粥品就是這馳名及第粥。這碗裡面料很豐富,有豬肝、豬腸、豬腰,我超愛富記的豬肝,吃起來超美味。不會粉粉的,也不會過乾。我覺得這是真工夫!豬腸也是軟軟的,入口即化!

富記粥品豬潤牛肉粥

豬潤牛肉粥的牛肉,也是讓你吃過就會無法忘記的滑嫩口感。牛肉不會太老,也不太生。豬潤就是豬肝,因為我迷戀這味,所以這碗是我的。

富記粥品_皮蛋瘦肉粥

SPK點的皮蛋瘦肉粥,也是好好吃。不過~~ 和豬潤牛肉粥或是馳名及第粥比較起來都虛了點。XD

富記粥品3

隔壁的老先生很好奇的問我們是從哪來的,因為整家店都是老人家….只有我們這桌最年輕。跟老先生聊了幾句後我們也很好其的想知道他們點的這碗都是綠色蔬菜的是什麼?老先生說是波菜豬雜湯!我們那排桌子有好幾碗這個。下次來富記如果我還記得…..也想點一碗來試試看!

對了,據說招牌是金銀雞鵝粥!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這賣完了!後來再去也忘了要點這來吃。下回先點這來吃好了!

艾瑪寫的富記粥品,在櫻花部落格才看的到。http://blog.sakura.com.tw/bloger.asp?Display=229


富記粥品 Fuk Kee Congee
地址 :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電話 : 2385 1230
類別 : 粵菜 (廣東)、茶餐廳/冰室、粉麵/米線、湯、粥品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07:30 - 23:30
地鐵指引:旺角站D2出口往前走兩個路口左轉即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